top of page
19.0120-07_BLOGbanner.jpg

連於基督

已更新:2019年5月7日


以弗所書1:22-23如此說,「基督是教會的頭,教會是祂的身體。」意思是教會與信徒們都連於基督,我們都是按衪傳達的信息而行動,我很喜歡這節經文。有些肢體雖然不曾見過,卻因基督的緣故,卻彼此配搭,投入服侍,為的是要使萬民作衪的門徒。


去年十二月,有一班來自基督教香港信義會中心堂弟兄姊妹參與我們DRIME Hong Kong於葵芳港鐵站附近的佈道,一行超過二十人。中心堂弟兄姊妹剛開始時為了解佈道內容而較專注於默劇表演,後來則逐漸分散在途人身旁,尋找可攀談福音的對象。演出時我偶然抬頭,眼前盡是對話中的途人,暖意與感動湧上心頭——記得屬靈長輩總是教導及鼓勵信徒要深入各區各處,在工作和學習的環境做好見證,向身邊的未信者傳福音,而現在我眼前的就是屬天的精兵,人人手執一本『好消息』,在未信者的心田翻土、撒種、澆水。傳福音的路是難走的,但我們擁有最珍貴的盼望與同路人,在這條路上同喜同悲。


及後從弟兄姊妹的分享中 ,知道有不少首次以默劇作為佈道工具的肢體。有一位更在當晚遇到心內一直記掛的福音對象!雖然對方未有久留,但我深信遇見的瞬間已令那姊妹為此而感謝神奇妙的安排!當晚的福音對話超過七十個,實在感恩!


我雖未能仔細記著每位途人的面孔,但他們正面積極的回應,讓我知道他們也樂在其中。與教會肢體同心事奉,從來都是一大樂事。願將來有更多與教會合作出隊佈道的機會,在這條天路上榮耀主的名,讓更多人得著基督!阿們!


撰文:大王

bottom of page